close

最後不免俗的做個支出整理:

  天數           10天

  總花費        1萬3

  住宿           6.7K

  超商           1.8K

  其他吃喝      4.5K

平均一天 1.3K  還算OK~

結論  便利商店真是出門在外的好朋友

(PS: Day4 寫到統一超2912或許值得投資  結果從八月中113漲到今天138  up20%  可惜不敢衝.....)

 


 

 

過了快兩個月  才把這次單車環島旅行記錄完成

當初並沒有記下太多的筆記

但是瀏覽每天的照片與路程  很多點滴畫面卻能夠自己跑出來

我想這次我有用身體用心去享受整個旅程

這些很自然的就刻化在我的細胞裡了吧!!


寫Blog的同時  也再次去回味反芻當下的總總

總不枉費那超越體力的負荷  痛並快樂著~

事後  總不免俗的中了與眾多車友們一般的"毒"

完成環島  並不代表旅程結束

似乎有些東西  在心中撒下了種子

悄悄地發了芽  被滋養著漸漸長大

耳裡敲來的背景音樂  就像我這年代熟悉的經典歌曲

 

有一些聲音  在我的胸懷

峰迴路轉  如此糾纏

一天又一天  一年又一年

......... (李恕權  迴@1983)

 

所謂的夢想與執著  似乎找回些蛛絲馬跡

那麼可以的  會準備好的!!!  Yes!!!

集氣~  集氣~~  集氣~~~

我看著  它  水到渠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